B.

想做什么就去做吧。

Chanbaek 哨向|Jekyll C15

Chapter 15

文/比比啵味豆


“江沉是什么时候不见的?”

边伯贤拿着首席哨兵递给他的手机,反复呼叫信息排列最顶端的名称,得到的始终是一片忙音。


金俊勉转头看向传话的部下,小士兵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大人物同时聚集在一起,回答的声音哆哆嗦嗦:“我…我记不清楚了,大概是前两天…”


“记不清楚?”朴灿烈一听模糊的回答缓缓拉下脸来,士兵做事最怕的就是马马虎虎敷衍了事,他身为将军也严令禁止自己的手下出现这种情况。首席哨兵情绪的变化,随着空气中精神力施压传达到了每个特殊人群的精神领域,士兵只觉气压愈发低沉,心里不禁更加紧张。


毕竟,朴灿烈是在战场上厮杀多年的领军者,身上的威严和气场自可睥睨众人。也唯独在边伯贤和熟悉的人面前,才能展露自己温和的一面。


小向导看了看自家的将军大人,暗自释放精神连接进入朴灿烈的精神领域抚慰绷紧的神经,并轻柔的说道【别生气了。】。一时间,哨兵只觉一股清爽刹时浇灭了即将燃烧的怒火,心情不再如先前般烦躁。


士兵感激地看了看坐在病床上看似弱不禁风的小向导,脑海飞速运转,终于抓住了转瞬即逝的蛛丝马迹:“大概是…是将军您离开的前一天。”


金俊勉点了点头:“我猜测也是那一天,当时我和世勋都不在学校,圣所那边也有急事。”


“但是咱们的学校戒备森严,怎么会莫名其妙的消失一个人不见呢?况且过了这么多天,竟然没有人汇报?”吴世勋皱起眉头,疑惑的看向对面的男人。


一阵静谧。

“或许不是没有人汇报…是根本没有人察觉到他消失了。”边伯贤脸色一变,慢慢说出自己的推测。

其余四人的目光转向了他的身上。


“怎么说?”朴灿烈问道。


“这也是我的猜测。”男孩绞着手状似不安,“向导的精神能力中有很独特的一种,寻常人都无法做到,我称它为催眠。当一个向导精神频率足够强大,他可以捣毁特殊人群的记忆系统,甚至进行篡改。”


“曾经的我是可以做到的,即便再失去精神里的

阶段,我仍能凭借高精神频率释放精神捕手…”

“所以,你是说,黑棋拥有一个与你相似的高精神频率向导?”朴灿烈抓住边伯贤话中的要点,目光逐渐深沉,他揉搓着下巴的胡茬叹了口气:“我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”


【联邦情报插入(来自Chapter1):精神频率高的哨兵往往被称为超级领导者,他们拥有绝对的号召力,由于其在哨向中属于强势一性,因此所有哨兵向导都会受其频率感染,无条件接受他的一切命令。有文字记载以来,这种超级领导者一共就出现过两次,都在公元前三四世纪,分别统一了中西半球。因此现有研究成果认为,超级领导者一般成对出现,当出现时就是世界大和平到来时。但自始至终,从未出现过精神频率高的向导。朴灿烈不敢确定,本就以精神控力为擅长的向导拥有高频率会带来什么。而像他这样的向导,还有几个?】


“但是,是什么情况又让大家意识到了江沉的失踪呢?我以前从来没有失手过。”边伯贤思考片刻,提出了的疑问。


“因为这个向导受了伤。”一直沉默不语的都暻秀忽然接话,“原来洛老师曾经和我说过,精神领域的控制施加是没有时间期限的,唯一能破坏它的,只有施加者本身出现了状况。”


“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。”吴世勋脱下披在身上的军斗篷,将它扔在一边的病床上,抽了把椅子坐在朴灿烈身边,“我们来梳理一下情况。黑棋卷土重来的这次,战斗力加强,教父本身不说,他的身边还多了金钟仁和这个高精神频率向导。这个向导抓走了江沉,然后他受伤了…疑点1,为何他抓走平淡无奇,在我们看来除了话多什么用都没有的江沉?疑点2,好精神频率向导为何会受伤?是在回到黑棋老窝的路上还是在西北边境?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
“还有一点,”朴灿烈打开边伯贤手机里的短信,翻找到小向导和同窗前几日的聊天框,展现在众人面前:“江沉为什么在被抓走后仍然给伯贤发了一条短信?询问他为什么没去学校。这条短信意义在哪里、他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发出来的。”


巨大的谜团化作滚滚雷声响彻在每个人的胸腔,罗盘内,世界被蒙上薄纱,真相无处可寻。


昏暗森林里的野兽已经露出头颅,眼睛散发着绿幽幽的光。灵异的鬼火似灭似燃,遮掩在茂密丛林中若隐若现。



西北边境


方形圆桌,两把椅子相对放置。

四周墙壁侵染的血迹留下深深浅浅可怖的痕迹,本已被岁月封尘喊叫而今也声嘶力竭回荡在耳畔。


金钟仁走进密室,无意识的低下了头,攥紧了拳头。


教父站在桌子的一侧,而一把椅子上已经坐好了一个人,正是几日前一起参加突袭的J。


“孩子们,”洛易招呼金钟仁坐下,双手撑在桌面上,看似温和的笑脸却仿若寒冬腊月的冷风,风中带刺,刺刺扎入体肤。


“你们都是我最心爱的手下,自然,也会获得我100%的信任。只是此番我潜入联合国实在是获得了让人悲痛欲绝的消息。”洛易打了个响指,女王言笑晏晏的捧着一摞资料进来扔到桌子上。


洛易当着两个人的面,轻轻翻开资料的扉页:“我不知道,这份黑棋内部资料,怎么会完完整整的出现在联合国那些废物手里呢…”他摩挲着纸质资料,额角青筋暴起,黑暗哨兵的眼睛在昏暗的密室内慢慢转变成血红色。


金钟仁毕竟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,黑暗哨兵的力量对于他来讲是未知而强大的,他的内心第一次产生了松动,脑海里只剩下“完了”这一个念头。


而一旁的J则若无其事的哼着口哨,满脸的不在乎:“主人,我们之间也需要这样么?以我的能力如果要投靠他们早就去了,何必做这些蝇营狗苟的事。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你们的能力都是独一无二的,”洛易将资料扔在一边,拍拍手,转过身向墙壁踱步而去。


“可就是这样的你们的背叛,才让我觉得心寒无比啊。”屋内的空气突然凝固,而后开始剧烈的抖动,瓦砾松动,灰尘由屋顶松散洒下。

女王看了眼洛易,悄悄退了出去,阂上门。


世界的终结是什么样子的?是无穷无尽的折磨吗?是眼前的这一片黑暗吗?是拼凑不全的记忆破碎成的自己面颊上的眼泪吗?

金钟仁的粗重的呼吸中在颅内回荡,除了疼痛他丧失了对外界的一切感知。


洛易还维持着先前的站姿,只不过早已不复先前矫揉的温情,他收回了多余的表情面如冰爽,叫人不敢亵视。黑暗哨兵的精神领域是强大无比的,即便连厉害的向导也难以在他手下取得完全胜利,他用精神力狠狠折磨着两个“信任”的手下,“无论是谁,也不许抹杀你们对我应该维持的尊重和敬意。”


【你们,一日为奴,终身下贱。】


【是我拯救了你们破败不堪的一生,让你们得以有为皇族血统效力的机会。】


【我是你们的主人,是你们全心全意效忠的人。】


倏忽而逝的时间被拉扯的冗长,洛易洗脑式的攻击如爆弹轰炸着精神领域的壁垒,金钟仁难以抵御全部,只能拼命防守隐藏着自己的记忆,不让对方偷窥。

然而,盔甲在破碎,疼痛吸引了脑内太多的意识,留给自己防备的工具虚弱的可怜。


就当他感觉自己的秘密无处遁逃时,一股温暖和强烈的力量将他的精神领域包裹了起来,那丝精神力柔软的如同棉花,将所有来自黑暗哨兵的攻击一并接收又悄悄转向别处。


隐隐约约间,男孩听到脑子里传来声声温柔又急切的问候:

【钟仁,振作起来!】


【钟仁,我还在这里。】


【钟仁………】


男孩意识已经不清晰了,感觉到熟悉的气息,下意识喃喃喊道:“哥哥……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